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李大霄看空看对了?暴跌前精准提示风险 最新观点来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7 19:05: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曾经的“牛市旗手”李大霄,在今年一反常态看空股市,并在暴跌前“精准”预测了市场风险,呼吁投资者远离高估值股票。7月27日,其在个人最新微博中,甚至发文表示“考虑救市措施吧”。

有网友调侃称,之前那么多次看多没看对,这次看空终于对了。

在此之前,李大霄预测的“婴儿底”、“尿布底”、“钻石底”等各种底高达十余种,网友也因此调侃其为“持证上岗的大盘焊接工”。

但在今年7月,李大霄却多次提示股市风险。

在7月9日的一篇文章中,李大霄表示,投资者需要警惕流动性盛宴,下半年风格由进攻转为防御。其从债市、股市、房地产、贵金属、大宗商品等角度分析,认为“这是一场全球性的史诗级巨大泡沫”。

7月13日,李大霄发微博提示A股局部已出现明显的风险后,7月17日,他再次发文称美股上涨动力已明显趋弱。

在13日的文章中,李大霄总结了五大风险,分别是:

一、创业板估值过高,已渐渐接近2015年5178点的水平;二、融资余额超过1.64万亿;三、相当多的核心资产出现下跌;四、自2019年以来,全流通指数半年线已经出现了五连阳,历史上从未超越过;五、绝大部分预测都是看多,而且是强烈看多,空方的声音太过微弱。

李大霄甚至在微博中意味深长地表示:“听我一句话,散户朋友一定要立即彻底去掉杠杆保护好自己,构建好与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的投资组合,适当减少高风险产品配置,增加低风险产品配置,远离高估五类股票,一定要留下足够的生活所需,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保留低估足够优质的好股票来应对未来市场波动,祈求能够安然度过这个史诗般的股市泡沫爆破洗礼,老人一定留下养老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