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12家券商力挺:增持、买入 水井坊依旧二连跌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7 11:38: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5日、26日给予水井坊买入及增持评级的券商有兴业证券、国盛证券、方正证券、中信建投、国金证券、安信证券、国信证券、川财证券、国海证券、国泰君安、浙商证券、西南证券。

7月27日,作为导致白酒板块暴跌的罪魁祸首,水井坊今日开盘再次跌停。

截至发稿,股价依然封死跌停板,跌幅为10%,报116.26元。不过封单并不大,仅3万手左右。

日前,水井坊披露了2021年中报业绩,这也是A股白酒行业首份中报,所以备受关注。中报显示,水井坊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3.77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从单季度来看,二季度公司实现营收5.97亿元,同比增长691.49%,但净利润却出现亏损,二季度亏损0.42亿元。

这也让市场认为,A股白酒行业个股业绩较一季度总体将有所下降,从目前所披露的白酒中报,事实也确实如此。毕竟二季度一般为白酒行业传统淡季。

不过,虽然水井坊二季度是亏损了4000万,但多家券商发布研报给予“买入”评级,力挺水井坊。不过资本市场并不给面子,水井坊股价两连一字板跌停。

7月25日、26日给予水井坊买入及增持评级的券商有兴业证券、国盛证券、方正证券、中信建投、国金证券、安信证券、国信证券、川财证券、国海证券、国泰君安、浙商证券、西南证券。

国泰君安给出增持评级,目标价168元。

国泰君安表示,我们仍对公司保持积极展望,主要系水井坊需求端并不存在问题,次高端赛道红利依旧,同时,我们认为公司战略定位准确,只有高费用投放才能满足产品结构提升及核心市场竞争壁垒构筑,中长期来看符合股东利益,建议以大格局看待水井坊的增长潜力及持续性。

安信证券给出买入评级,目标价153.2元。

安信证券表示,从长期看,团购事业部及高端公司的模式创新尝试,有利于公司积累渠道运作经验,实现渠道打法迭代,进一步发挥自身品牌、品质及渠道网络方面的优势。 此外,公司携手国威酒业成立合资公司,拟推出酱酒产品,后续动作值得重视,其经销商结构和核心门店资源有助于酱酒短期上量。

中信建投给出买入评级,目标价174元。

中信建投表示,我们认为,公司已经恢复疫情前的费用策略,高端产品广宣投入增加,推动产品结构的优化,未来公司盈利能力有望提升。加强品牌高端化教育,成立销售平台公司独立运作高端系列,水井坊加码高端。

上半年,公司独家冠名央视综艺《国家宝藏》,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举办“水井坊杯·城市赛”,积极参与全国糖酒会,举办糖酒会欢迎晚宴及糖酒会论坛,还成功举办经销商大会,增加品牌“露脸”,传宣高端品牌形象。

此外,公司成立高端化部门对高端产品独立运作,现有经销商成立平台销售公司,统一运作高端的“典藏”及以上系列。我们认为随着品牌知名度和高端系列占比提升,水井坊发展有望再上新台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