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下半年主线或将转变?三一重工大涨7% 老白马春天来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2 13:4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半年的主线转变窗口可能要来了,跷跷板开始反转,热门版块存在调整的必要,核心资产或将再获得资金青睐。

昨日海通证券提示风险,新能源、锂电池可能面临调整!

海通证券认为,后市情况,就今日行情来看,市场投资情绪火热,但风险亦随之增加,在已经处于高位的热门版块,如新能源、锂电池等可能会面临调整的行业,建议投资者注意控制风险。

在昨日锂电池、半导体、新能源等热门版块暴力拉升之后,今日普遍冲高回落,并没有延续昨日的热度,市场普遍认为,短期的暴力拉升行情或将结束。

目前,像锂电池、半导体这样的热门版块在这个位置,显然有点高处不胜寒,风险太高,只要发生调整,就不是十个 二十个点能打住的。

此外从这些版块个股的PE、PB来看,估值显然已经很高了,动不动就几十上百的,甚至还有许多大几百的。

就算这些个股拥有高增长,用远期市值贴现法看,现在的估值还算合理,但未来的不确定性太多,能否保持高增长是一个问题。

在把目光转向一些“老”白马,从年初以来,这些个股一直持续下跌。不过最近发现,在创新低后这些老白马都有止跌的迹象,特别个股已经开始反弹。

三一重工在周一创下新低后,连续四天开始反弹,今日早盘高开高走,截至发稿,大涨近7%。


另外,如美的集团、海螺水泥、海尔智家等白马股也都开始止跌,截至发稿,海螺水泥上涨2%、美的集团上涨1%,海尔智家从低点反弹了近8%。

由此可见,在热门赛道个股的估值与风险并驾齐驱,一些资金正在默默的关注低估值的大白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