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券商看好券商板块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20 14:0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0日,券商板块低开冲高后快速回落,此后又探底回升。截止发稿,中原证券涨逾2%。而券商板块作为牛市旗手,自从去年7月一波翻倍之后,整整跌了一年了。

7月20日,券商板块低开冲高后快速回落,此后又探底回升。截止发稿,中原证券涨逾2%。

而券商板块作为牛市旗手,自从去年7月一波翻倍之后,整整跌了一年了。

而随着中报的披露,部分券商的业绩大增,中原证券净利润同比增长5.83 倍-7.13 倍,市场对券商板块的预期增加。

光大证券就指出,低估值的券商板块有高的配置性价比,券商行业财富管理、投资业务和机构业务等面临着快速发展或转型时期。

众所周知,光大证券也是券商板块之一,这也就意味着看好自家所处的行业。

但是光大证券建议关注同行业的另外两家公司。

建议关注两条主线:1)财富管理大时代下,继续看好赛道独特的互联网财富管理龙头;2)券商板块中综合实力突出及合规风控体系健全的低估值龙头券商的补涨机会,推荐中信证券(A+H),华泰证券(A+H)。

此外,东方证券也表示,当前板块投资情绪与人气显著改善,继续推荐财富管理与衍生品两条主线,选取基本面优质标的,维持行业看好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