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19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中国铝业上半年业绩预增约83倍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9 08:5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铝业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亿元,同比增长约83倍,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约94亿元,资产负债率降至60.9%。

中国铝业上半年业绩预增约83倍

中国铝业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30亿元,同比增长约83倍,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约94亿元,资产负债率降至60.9%。

公司表示,2021年上半年,在铝价高位运行的市场环境下,公司狠抓降本增效,通过全要素对标提升主营产品竞争力,主营产品毛利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

三花智控拟斥资2亿至4亿元回购股份

三花智控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后续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20,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0.00元/股。

赣锋锂业子公司拟不超3.53亿加元收购加拿大Millennial公司股权

赣锋锂业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或其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加拿大Millennial进行要约收购,本次交易股价为每股3.60加元,交易金额不超过3.53亿加元。本次交易完成前,公司未持有加拿大Millennial公司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赣锋国际或其全资子公司将持有加拿大Millennial公司不超过100%的股权。

Millennial主要从事收购、勘探及开发锂矿业权,目标是成为锂电池行业具竞争力的供应商。Millennial旗下的主要资产为位于阿根廷Salta省的Pastos Grandes锂盐湖项目及位于阿根廷Jujuy省的Cauchari East锂盐湖项目。

东方盛虹子公司拟建设年产50万吨超仿真功能性纤维项目 预计总投资39.58亿元

东方盛虹公告,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国望高科纤维(宿迁)有限公司将投资建设年产50万吨超仿真功能性纤维项目。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39.58亿元,建设期为2年。

中原证券上半年业绩预增583%-713%

中原证券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7,994.22万元到21,994.22万元,同比增长583.27%-712.92%。

公司表示,2021年上半年,国内资本市场发展良好,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主体业务稳健发展,投资银行业务、证券投资业务、子公司业务等收入增加。预计202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合并利润总额同比增加22,535.75万元到27,869.08万元。

用友网络拟转让友金控股44.62%股权 剥离类金融资产

用友网络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深圳前海用友力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金控股”)44.6153%的股权转让给北京用友企业管理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研究所”),转让价格为185,816,076.82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友金控股股权,不再持有类金融资产,用友研究所将以货币资金方式支付转让价款。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将友金控股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再持有类金融资产。公司不存在为友金控股提供担保或委托理财的情况,友金控股亦不存在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