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数据复盘|55股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龙虎榜机构抢筹中航西飞等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7-17 08: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据复盘|55股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 龙虎榜机构抢筹中航西飞等股)

7月16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539.30点,跌0.71%,成交额5186.41亿元;深证成指报14972.21点,跌1.3%,成交额6630.45亿元;创业板指报3432.65点,跌2.96% ,成交额2516.34亿元;科创50指数报1525.23点,跌2.27%,成交额51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1816.86亿元,成交额连续12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

资金流向

1.主力资金

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今日净流出325.84亿元,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07.38亿元,沪深300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20.65亿元,科创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6.36亿元。

从行业板块来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仅有国防军工、采掘2个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净流入金额分别为35.03亿元、5.98亿元。26个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其中,电气设备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最多,净流出金额为48.32亿元;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靠前的还有电子、计算机、医药生物、汽车、机械设备,净流出金额分别为40.76亿元、29.2亿元、28.3亿元、28.02亿元、24.7亿元。

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额.png

具体到个股来看,55股获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其中,TCL科技获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净流入金额为10.97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的个股还有航发动力、浩通科技、京东方A、中航西飞、复星医药,净流入金额分别为10.9亿元、9.15亿元、8.18亿元、6.02亿元、5.88亿元。

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排名.png

此外,121股被主力资金净卖出超亿元。其中,比亚迪、隆基股份、北方稀土、中芯国际、通威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净流出金额分别为22.19亿元、13.58亿元、13.23亿元、8.89亿元、8.49亿元。

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出排名.png

2.北向资金

据wind统计,北向资金本周累计成交6607.88亿元,成交净买入16.69亿元。其中,沪股通合计净卖出2.44亿元,深股通合计净买入19.13亿元。

从单日看,北向资金今日成交额为1295.27亿元,成交净卖出41.4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3.97亿元,深股通净卖出7.47亿元。

活跃个股方面,复星医药、京东方A、五粮液、TCL科技、沃森生物北向资金净买入较多,净买入金额分别为7.92亿元、7.47亿元、6.62亿元、5.29亿元、4.85亿元。宁德时代、隆基股份、贵州茅台、北方稀土、药明康德北向资金净卖出较多,净卖出金额分别为9.58亿元、7.02亿元、6.82亿元、6.07亿元、1.07亿元。

北向资金活跃个股交易情况.png

3.龙虎榜机构资金动向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1154.64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9只,净卖出的个股8只。机构净买入最多的股票是中航西飞,净买入金额约1.1亿元;机构净买入居前的还有同兴达、华力创通、亚玛顿等股。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恩捷股份,净卖出金额约1.64亿元。

龙虎榜机构净买入的个股.png

涨跌停个股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合计1738只个股上涨,2417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228只,停牌的个股13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55只个股涨停,11只个股跌停。

个股涨跌分布.png

从行业板块方面看,军工、煤炭、钢铁、有色金属、化纤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电气设备、农业、医药生物、家电、食品饮料、保险、纺织服装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化工、电气设备、公用事业、军工、机械设备等行业。

部分连续涨停个股.png

中航西飞今天涨停。盘后数据显示,2个机构出现在龙虎榜单上,合计净买入1.1亿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竹子林四路证券营业部买入8641.69万元,同时卖出28.55万元;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人民西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2.04万元,同时卖出1530.01万元。

中航西飞.pn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