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百亿资金出逃,宁德时代大跌近7%,创业板行情见顶?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6 15:4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7月16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午后,创业板继续延续上午下跌趋势,盘中一度大跌超3%。截至收盘,创业板跌幅为2.96%,报3432点,弱于沪、深两大指数。


资金方面,创业板主力资金今日呈现净流出态势,流出金额超百亿。连续四日净流出超四百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创业板市值居前的个股集体处于下跌态势,市值排名前20的个股,仅一只个股上涨。


宁德时代、迈瑞医疗、康龙化成、卓胜微、深信服等跌幅超过5%。金龙鱼、爱尔眼科、东方财富纷纷跟跌。

从个股的具体情况来看,创业板市值居前的个股,近两个月股价持续上涨,不少个股股价创历史新高,但从未有过正式回调。

高处不胜寒。此次,板块的下杀,存在开启调整趋势的可能,注意规避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