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7月13日两市超大账户抢筹的50只个股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13 15:1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A股三大指数今日收盘涨跌不一,创业板指点位盘中创下3560.88点高位一度超过沪指。两市合计成交1.22万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光伏板块大涨。

在资金动向上,今日最受主力青睐的是舍得酒业。这与其业绩大增有关。舍得酒业7月12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净利润7.1亿元到7.5亿元,同比增长 332.42%到356.78%。

华安证券认为复星入驻后,有望对舍得进行管理赋能,此外基于中国老酒市场规模持续快速扩容的行业大背景,舍得酒业 12 万吨坛储老酒具备规模与品质优势,有助公司持续健康增长。

而第二被青睐的则是特变电工。这主要与碳交易所消息有关。中原证券认为公司与晶澳科技、隆基股份、上机数控签订长期销售框架协议,约定 2021-2025 年向上述公司销售 9.72万吨、27 万吨、7.04 万吨多晶硅料。销售协议的签订有利于保证公司产能消化,促进公司产品销售的稳定性。

那么除了上述两家公司,还有哪些公司受到大资金青睐呢?请看下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