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反垄断!市场监管总局对22起案件作出处罚 涉及腾讯、阿里、一汽等公司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7-07 16:5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以下简称:《反垄断法》)的规定,市场监管总局对互联网领域二十二起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件立案调查。

7月7日消息,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以下简称:《反垄断法》)的规定,市场监管总局对互联网领域二十二起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件立案调查。

根据调查,上述二十二起案件均违反了《反垄断法》中的第二十一条,构成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评估认为不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

因而,市场监管总局按照规定对涉案企业作出行政处罚,对其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

具体案件如下:

1.惠迪天津与一汽集团设立合营企业案.

2.惠迪天津与华夏出行设立合营企业案.

3.小桔智能与北汽新能源设立合营企业案.

4.惠迪天津与特来电设立合营企业案.

5.小桔新能源与海南交控、南网电动、海南电网设立合营企业案.

6.惠迪天津与西藏奥通设立合营企业案(浙江滴时).

7.惠迪天津与西藏奥通设立合营企业案(杭州滴时).

8.北京车胜与时空电动车设立合营企业案.

9.阿里网络收购天鲜配股权案.

10.阿里创投与上海商投集团设立合营企业案.

11.阿里网络收购纽仕兰股权案.

12.阿里网络收购广州恒大足球股权案.

13.阿里创投收购五矿电商股权案.

14.阿里创投与浙江创新投资设立合营企业案.

15.腾讯收购58股权案.

16.腾讯收小红书股权案.

17.腾讯收购搜狗股权案.

18.腾讯收猎豹移动股权案.

19.腾讯收购蘑菇街股权案.

20.苏宁易购与南京银行设立合营企业案.

21.苏宁易购与三菱重工设立合营企业案.

22.北京三快收购奥琦玮股权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