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29日极米科技、宁波华翔、中国巨石等10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9 17:4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金钼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78%-101%

金钼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25亿元-2.55亿元,同比增长78%-101%;报告期内,国内外钼市场价格同比上升。

2.沧州明珠:拟投建年产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 投资总金额4.45亿元

沧州明珠公告,公司拟在河北省沧州市投资建设“年产38000吨高阻隔尼龙薄膜项目”。项目投资总金额4.45亿元,主要投资建设高阻隔尼龙薄膜(BOPA薄膜)生产线2条,用于BOPA薄膜产品的生产。

3.珍宝岛: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30%-51%

珍宝岛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2.40亿元到2.78亿元,同比增长30.13%到50.54%。业绩增长主要系公司借助中药全产业链优势,推进道地药材资源产业布局,建立中药材专业市场(智慧药市)、搭建中药材第三方交易平台,将实体市场和线上市场相结合,与药材种植户、贸易商以及生产厂商形成战略联盟,扩大中药材贸易业务规模所致。

4.宁波华翔:上半年预盈6.14亿元—7.11亿元 同比增长90%—120%

宁波华翔公告,公司上半年预盈6.14亿元—7.11亿元,同比增长90%—120%。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国内外业务开展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业绩基数相对较低。报告期内,虽然行业整体“缺芯”对公司经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良好的客户结构及应对措施使得影响程度可控,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持续保持增长。

5.极米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94%

极米科技公告,预计2021年上半年的净利润为1.89亿元,同比增加94%。上半年公司产品市场表现良好,销量保持增长,带动营收增长;同时,公司产品的自研光机率提高和产品定价策略带动毛利率提高。

6.鲁西化工:上半年预盈25.5亿元-26.5亿元 同比增长1028%-1072%

鲁西化工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盈25.5亿元–26.5亿元,同比增长1027.88%-1072.11%。报告期内,公司把握市场机遇,发挥园区一体化优势,保持主要化工产品的产能发挥,主要化工产品价格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实现业绩同比较大幅度上升。

7.安徽合力:拟10亿元投建蚌埠液力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

安徽合力公告,公司决定与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签订《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投资协议》。蚌埠液力计划在蚌埠市龙子湖区高铁工贸园区购置土地约306亩,拟投资建设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扩建及智能制造基地建设项目,项目预计投资估算约10亿元,主要包括工业车辆油缸等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及智能制造建设等。项目计划分期实施,预计总建设期5年,建设资金由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等方式解决。

8.本钢板材:上半年预盈约22亿元 同比增长约764%

本钢板材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盈约22亿元,同比增长约764%。报告期公司抓住钢铁市场复苏的有利时机,在生产运行、市场营销、设备管理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9.嘉化能源:年产30万吨二氯乙烷和氯乙烯项目及30万吨/年功能性高分子材料项目投产

嘉化能源公告,30万吨/年二氯乙烷和氯乙烯项目与30万吨/年功能性高分子材料项目原预计建设周期均为24个月,但受新冠疫情影响,项目配套供应商特别是国外供货商物流受阻,造成相关装备及材料交付延期,延迟了项目进度。目前上述两个项目已于近日投产,产品开始向市场销售。

10.中国巨石: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00%到250%

中国巨石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15.2亿元到19.06亿元,同比增加200%到250%;报告期内,国内主要玻纤下游应用领域需求强劲,玻纤产品出口销量亦明显改善。公司粗纱产品量价齐升,电子布价格大幅上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