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23日中国中免、中信证券等10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3 18:1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司尔特:上半年净利预增40%-90%

司尔特公告,上半年预计盈利1.87亿元-2.5亿元,同比增长40%-90%;化肥行业持续回暖,2021年上半年的产品价格增长,尤其是硫铁矿制硫酸的整体效益及磷酸一铵市场平均价格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2.宇环数控:与无锡绿点签署数控多工位抛光机采购合同

宇环数控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22日与绿点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签署YH2M 8590C数控多工位抛光机《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6131.83万元(含税)。

3.中科三环: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增持0.94%股份

中科三环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三环控股的一致行动人中科集团于2021年5月14日至6月22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票99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4%。

4.润都股份: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参与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

润都股份公告,公司产品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参与第五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

5.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合计442.7亿元重大项目

中国建筑公告,近期,公司获得8项房屋建筑项目及5项基础设施项目,项目金额合442.7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2.7%。

6.中原环保:联合中标18.76亿元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中原环保公告,公司与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伊滨经开区(示范区)中央公园西轴城市综合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18.76亿元。

7.长江健康:海灵药业三个产品拟中选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

长江健康公告,公司旗下海灵药业已通过国家药监局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注射用头孢他啶(0.5g、1.0g、2.0g)、注射用头孢曲松钠(0.5g、1.0g)、注射用阿奇霉素(0.5g)拟中标第五批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标期为三年。

8.中国中免: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申请材料获中国证监会受理

中国中免公告,公司向中国证监会递交了关于公司拟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票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申请材料。中国证监会对公司递交的本次发行上市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9.中信证券:拟设立子公司从事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

中信证券公告,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从事证券资产管理业务及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业务,并相应变更公司经营范围,资管子公司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

10.云南能投:拟投建通泉风电场项目 总投资22.45亿

云南能投公告,公司董事会当日通过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马龙云能投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通泉风电场项目,工程装机规模为350MW,工程总投资(含流动资金)为22.4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