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纳微科技上市首日涨十倍 这只科创板新股创记录了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3 14:0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3日消息,科创板新股N纳微(688690)上市首日,集合竞价较发行价一度涨至10.5倍。N纳微开盘价为93元,发行价为8.07元。

6月23日消息,科创板新股N纳微(688690)上市首日,集合竞价较发行价一度涨至10.5倍。N纳微开盘价为93元,发行价为8.07元。

按照纳微科技今天的表现,其当之无愧是科创板开市以来最牛新股。

纳微科技是国内纳米微球材料行业龙头,是目前世界上少数几家可以同时规模化制备无机和有机高性能纳米微球材料的公司之一。

根据数据,纳微科技业绩也很亮眼。2018年-2020年间,纳微科技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呈上升趋势,实现营收分别为0.82亿元、1.3亿元、2.04亿元;净利润为1378万元、2140万元、7290万元。

据了解,高瓴资本、红杉中国基金、华兴资本和药明康德等知名投资机构均纷纷入股纳微科技,这也致使其估值近年来一直在快速增长。

纳微科技虽刚刚上市,但收获了券商的一致好评。

国海证券认为,纳微科技在微球粒径均一性制备和大规模生产两方面突破“卡脖子”技术壁垒,突破进口桎梏实现国产替代。

东吴证券认为,纳微科技突破微球精准制备的技术难题,打破长期国外垄断的竞争格局,未来随下游生物制药市场的高景气度以及进口替代趋势,业绩有望持续高速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