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23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奥园美谷拟公开挂牌转让资产 挂牌底价10.2亿元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3 09:0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奥园美谷披露重大资产出售预案。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包括公司所持有的京汉置业100%股权、北京养嘉100%股权和蓬莱养老35%股权。

中信特钢上半年净利润预增50%-54%

中信特钢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盈利41.30亿元-42.3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24%-53.87%。报告期,公司深耕特钢主业,高度贴合市场需求,订单稳定可持续。

海油发展与SKI签订陆丰12-3油田FPSO一体化服务事项合同

海油发展公告,公司与SKI签署陆丰12-3油田FPSO一体化服务事项的合同,根据合同中的项目价格费率表和10年服务期计算,合同涉及金额约为44亿元人民币(含税)。该合同的签署,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FPSO规模和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周期能力。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拟投资建造一艘10万吨级FPSO应用于陆丰12-3油田,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40,868万元人民币。

安科生物:“人干扰素α 2b喷雾剂”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安科生物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同意公司申报的“人干扰素α 2b喷雾剂”开展临床试验。公司表示,本次申请临床的药品是在公司已上市人干扰素α 2b注射液基础上研发的新型给药制剂,具有不含防腐剂,粘膜给药无刺激、给药方便和不良反应少等优势,目前尚无针对相关适应症的人干扰素α 2b喷雾剂上市。

莱克电气拟收购上海帕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100%股权

莱克电气公告,公司拟收购上海帕捷汽车配件有限公司100%股权。总估值金额区间预计在124,307.30万元至146,359.90万元之间。本次收购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上海帕捷主要从事汽车铝合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是通过压铸和精密机加工工艺生产的铝制汽车零部件,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电驱动件、底盘零件、传动零件及其他铝制汽车零配件。公司客户主要为全球知名的整车制造厂商。

金运激光拟定增募资不超2.16亿元 用于IP衍生品运营推广项目

金运激光披露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本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证监会规定的特定对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578.49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IP衍生品运营推广项目。

奥园美谷拟公开挂牌转让资产 挂牌底价10.2亿元

奥园美谷披露重大资产出售预案。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包括公司所持有的京汉置业100%股权、北京养嘉100%股权和蓬莱养老35%股权。公司拟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对外转让标的资产,并由交易对方以现金方式购买。公司在参考相关评估结果并扣减相应分红金额后,拟以102,000.00万元作为本次交易标的的挂牌底价,最终交易价格将根据公开挂牌结果确定。公司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收缩房地产业务,优化资产结构,聚焦于以医疗美容为主业的业务布局,进一步发展为美丽健康产业的材料商、服务商和科技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