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22日桐昆股份、上海临港等10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2 19:1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桐昆股份:签订《年产200万吨聚酯纤维项目投资协议》 投资额约150亿元

桐昆股份公告,与福化古雷和古雷经开区管委会签订《年产200万吨聚酯纤维项目投资协议》。项目拟新征主厂区规划用地约1800亩(以红线图为准),形成年产200万吨聚酯纤维的生产能力,建设500台加弹机、2000台织机项目。投资金额约150亿元(含税)。

2.盛剑环境:中标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工艺排风系统

盛剑环境公告,中标格科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12英寸CIS集成电路特色工艺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工艺排风系统,项目中标总价为7980万元。

3.中国建筑:前5月新签合同总额1.29万亿元 同比增长19.5%

中国建筑公告,2021年1-5月集团实现新签合同总额1.29万亿元,同比增长19.5%。其中,建筑业务实现新签合同额1.13万亿元,同比增长17.5%;地产业务实现合约销售额1649亿元,同比增长35.2%。

4.雪峰科技:子公司投资20000t/a现场混装乳化炸药生产系统项目

雪峰科技公告,子公司阜康雪峰拟以2500万元在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沙雅雪峰,并以沙雅雪峰为项目实施主体建设20000t/a现场混装乳化炸药生产系统项目,项目总投资4220万元。

5.上海临港:拟投资设立上海长三角G60科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拟定为30亿元

上海临港公告,拟与上海松江国有资产投资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新闵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上海长三角G60科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G60科创集团注册资本拟定为人民币30亿元,本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5亿元,占其注册资本的50%。

6.应流股份:设立子公司 开发先进重型燃气轮机核心热部件及关键材料

应流股份公告,为瞄准国际领先重型燃气轮机核心热部件先进制造技术,加快先进燃气轮机高温合金核心热部件及关键材料的研究开发,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应流燃气轮机部件创新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7.中油工程:子公司签订原油外输管道工程EPCC承包合同

中油工程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尼日尔有限公司与西非原油管道(尼日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尼日尔-贝宁原油外输管道工程(尼日尔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及试运投产服务合同,合同金额约4.91亿美元(约31.67亿人民币)。该合同实施将对公司未来3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非洲地区的油气工程市场。

8.安徽建工:联合体中标两项工程项目

安徽建工公告,联合体中标安徽枞阳经济开发区整体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项目、铜陵义安经济开发区城市更新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项目投资概算分别约为26.47亿元、10.62亿元。

9.中信特钢: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0%-54%

中信特钢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利41.30亿元–42.30亿元,同比增长50.24%-53.87%。

10.甬金股份:子公司拟投建二期年加工7.5万吨金属层状复合材料及制品项目

甬金股份公告,为扩大公司金属层状复合材料的生产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控股子公司镨赛精工决定投资建设二期年加工7.5万吨金属层状复合材料及制品项目。二期项目总投资金额约为6.6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