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21日深天马A、广汇能源等14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1 19:38: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思瑞浦:子公司拟在临港新片区建设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的升级及产业化项目

思瑞浦公告,子公司拟在临港新片区建设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的升级及产业化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约为10亿元,资金来源包括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模拟集成电路产品的升级及产业化项目”项下的部分募集资金。

2. 三维股份:拟130亿元投建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

三维股份公告,拟在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投资建设BDO、PBAT、PTMEG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总投资130亿元(分2期);目前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轨道交通产业和橡胶制品产业,本次投资项目公司无前期技术积累,也尚未招聘核心技术人员和组建管理团队。

3. 广汇能源: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9%-117% 业绩超去年全年

广汇能源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3.5亿元-14亿元,同比增长109.22%到116.97%,已超过2020年度全年净利润。公司在完成5月8日-6月12日清洁炼化公司年度检修36天的基础上,整体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产品销量仍实现大幅增长;公司LNG、甲醇、煤炭、煤基油品等各类主营业务产品价格市场行情大幅提升,销售均价明显高于上年同期。

4. 浙江交科:拟中标16亿元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第02标段项目

浙江交科公告,下属公司浙江交工为义东高速公路东阳(南市至南马)段第02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16亿元。

5.深天马A: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金5000万元政府补助

深天马A,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天马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和国资监管局拨付的LTPS AMOLED生产线项目研发经费补助资金5000万元,预计增加以后年度利润总额5000万元(未经审计)。

7.中粮糖业:子公司拟建设曹妃甸精炼糖项目二期15万吨年绵(砂)糖生产线项目

中粮糖业公告,为推动公司整体食糖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炼糖产能和市场化经营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唐山)糖业有限公司拟投资1.91亿元,建设曹妃甸精炼糖项目二期15万吨年绵(砂)糖生产线项目。

8.天永智能:拟在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投建“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

天永智能公告,公司拟在江苏东台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智能成套设备制造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拟成立子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本次投资项目是公司产能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缓解子公司天永机械电子(太仓)有限公司和嘉定等工厂的产能瓶颈,以及新能源电池电芯段智能装备、电机及电驱动智能装备业务的拓展,符合公司整体产能布局。

9.绿茵生态:二级全资子公司预中标1.54亿元EPC项目

绿茵生态公告,近日,根据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发布的卫辉市共产主义渠、卫河堤顶道路改建工程(EPC)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津瑞诚为上述项目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该项目采购预算价为1.54亿元。

10.中贝通信:预中标1.25亿元中国移动项目

中贝通信公告,公司参与了“中国移动湖北公司2021-2023年有线宽带接入工程施工项目”投标。公司预估中标总金额1.25亿元。

11.金盾股份:预中标中广核BJ项目核岛通风系统风机设备

金盾股份(300411)6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BJ项目核岛通风系统风机设备,预中标项目总金额为3262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45%。

12.中国联通:5G套餐用户5月净增数752.9万户

中国联通披露5月份业务数据,5G套餐用户本月净增数752.9万户,5G套餐用户本年累计净增数3526.4万户。

13. 东方锆业:拟投资设立子公司建设年产6万吨高纯超细硅酸锆项目

东方锆业公告,拟投资设立子公司建设年产6万吨高纯超细硅酸锆项目,拟投资金额2亿元;拟重启铭瑞锆业Mindarie项目,投资预算2000-2600万澳元;投资云南东锆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万吨电熔氧化锆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投资预算2亿元。

14. 华夏航空:拟27.85亿元购买备用发动机

华夏航空公告,公司拟向通用电气及其全资子公司GE-LLC购买和接收57台CF34-8C5备用发动机(其中27台为确认订单、另30台为可选订单,最终执行数量及交付计划可能根据公司实际需要进行调整)和1台CF34-10A备用发动机(为确认订单)。上述全部58台备用发动机的基本价格合计为4.3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85亿元,最终价格以实际支付金额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