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21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英科医疗拟3.08亿美元投建智能康复器械产业园项目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21 08:5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科医疗公告,公司拟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以投资建设英科医疗智能康复器械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08亿美元,占地约200亩。

桂冠电力获长江电力举牌

桂冠电力公告,股东长江电力6月17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桂冠电力1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3%。此次增持后,长江电力累计持有公司股份788,237,721股,达到总股本的10%,且均为无限售流通股。长江电力未来12个月内拟继续增持桂冠电力不低于100万股。

恩捷股份拟投建锂电池隔离膜项目

恩捷股份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于2021年6月18日与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约定由上海恩捷在江苏金坛经济开发区金城科技产业园内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锂电池隔离膜项目。项目计划投资固定资产约52亿元,分三期进行建设,第一期规划建设4条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及配套涂布产线;第二期规划建设4条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及配套涂布产线;第三期规划建设8条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线及配套涂布产线,主要开展锂离子电池隔离膜和涂布膜的制造和销售等。

药明康德参股公司Lyell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药明康德公告,公司参股公司Lyell于2021年6月17日(美国时间)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Lyell此次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通过全资子企业持有Lyell的股份数为818万股,占Lyell

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约2.6%(全面摊薄基础上)。

英科医疗拟3.08亿美元投建智能康复器械产业园项目

英科医疗公告,公司拟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投资协议书,以投资建设英科医疗智能康复器械产业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3.08亿美元,占地约200亩。

晶澳科技拟3.15亿元增资内蒙古新特 保障多晶硅料稳定供应

晶澳科技公告,为充分发挥公司在光伏制造领域优势、新特能源在多晶硅技术和产业化运营方面优势,并保障公司多晶硅料的稳定供应,公司与新特能源及晶科能源签署增资扩股协议,对新特能源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新特增资扩股,并以内蒙古新特为主体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高纯多晶硅绿色能源循环经济建设项目。公司以货币形式出资31,500万元,增资完成后持有内蒙古新特9.00%股权。公司表示,新特能源是公司重要的供应商之一。

安井食品拟7.17亿元收购新宏业食品71%股权

安井食品公告,公司拟出资7.171亿元,收购洪湖市新宏业食品有限公司71%股权,收购后,公司将持有新宏业食品90%股权。2018-2020年期间,新宏业食品营业收入分别为6.49亿元、9.24亿元、9.37亿元;净利润分别为7969万元、8483万元、6934万元。此次投资是公司对上游原料淡水鱼糜产业及速冻调味小龙虾菜肴制品的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