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16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中超控股拟投资1亿元设立医美公司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16 09: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超控股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投资设立“江苏中超医美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注册资金的100%。

中超控股拟投资1亿元设立医美公司

中超控股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0,000万元投资设立“江苏中超医美健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注册资金的100%。

嘉泽新能与天津中车风能等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嘉泽新能公告,公司与鸡西市政府、中国中车的全资子公司天津中车风能公司签订新能源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框架协议,嘉泽新能、天津中车风能同意在鸡西投资260亿元,建设新能源示范基地和新能源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并于2021年10月1日前在鸡西市注册成立100亿元规模的“碳中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

安科瑞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安科瑞公告,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通过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10,000万元,且不低于5,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20元/股。

正帆科技拟投建电子特气及工业气体项目

正帆科技公告,公司计划由全资子公司上海徕风与香港正帆共同出资2000万美元,在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新设子公司正帆潍坊作为项目实施主体,投资建设电子特气及工业气体项目。项目总投资额预计约3亿元,其中一期约1.5亿元。

珍宝岛拟4亿元投资生物药企特瑞思

珍宝岛公告,公司拟与公司股东龙鹏投资,共同投资浙江特瑞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其中珍宝岛投资4亿元,占特瑞思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16.6665%;龙鹏投资将其对特瑞思享有的6.20亿元债权转换为股权,占特瑞思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的25.8429%。特瑞思拥有高价值的产品管线,11个在研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产品,3个产品获批临床(I/III期)。公司产品技术领域涉及靶向治疗、单抗偶联(ADC)、癌症的免疫治疗、双特异性抗体、纳米抗体等,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此次认购特瑞思增发股份,进军生物药领域,是珍宝岛战略转型和国际化接轨的重要举措。

小商品城拟4.49亿元收购海尔网络100%股权

小商品城公告,公司拟与海尔金控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公司以44,930万元收购其持有的海尔网络100%股权,海尔网络持有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通过海尔网络间接持有快捷通100%的股权。快捷通主营业务为第三方支付业务许可中的互联网支付业务,主营互联网支付业务。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获得从事互联网支付业务资质,为 chinagoods 平台打通支付通路、降低支付成本、提升客户交易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