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不惧监管点名 鸿蒙概念龙头润和软件创历史新高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15 14:2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15日,鸿蒙概念股两大龙头润和软件、思特奇继续大涨。近五个交易日里已翻倍,截至发稿,润和软件、思特奇双双涨幅超9%,润和软件创历史新高。

6月15日,鸿蒙概念股两大龙头润和软件、思特奇继续大涨。近五个交易日里已翻倍,截至发稿,润和软件、思特奇双双涨幅超9%,润和软件创历史新高。



要知道就在前不久,深交所就对这两股发出过监控和监管。不过从今天这个情况来看,似乎是没有把监管放在眼里。

6月12日,深交所发布公告,对近期涨幅异常的“润和软件”“思特奇”“美格智能”“传智教育”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面对不断上涨的股价,润和软件曾经主动提示风险。

6月8日晚间,润和软件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6月7日、8日连续两个交易日,股价累计涨幅超过30%。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大幅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投资者需注意风险。

润和软件在公告中表示,近期媒体及二级市场对智能物联行业,以及公司与华为、鸿蒙的合作情况关注度较高。从2021年鸿蒙相关业务在手订单来看,鸿蒙业务量占公司业务总量比重较小,尚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不过,A股市场炒热点题材向来都是我认为你有,你就得有。公告公告风险啥的,在情绪高涨时都是不存在的。

另外,也有不少机构开始提示相关风险。

国泰君安表示,华为目前只靠自有设备在全球范围内达到16%渗透率的生态目标压力较大。“今年很可能成为华为达成鸿蒙生态目标的最后窗口期”。

东吴证券指出,鸿蒙概念尾盘(9日)成功反包,趋势上继续强势,但今明两天板块内分化的可能性较大,建议紧抓核心龙头,对于跟风的纯概念股不宜追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