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15日早间影响市场的重磅消息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15 09: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务院印发2021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拟制定、修订的行政法规包括《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条例》、《稀土管理条例》等。

1、国务院印发2021年度立法工作计划,拟制定、修订的行政法规包括《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条例》、《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条例》、《稀土管理条例》等。

2、据文旅部,端午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同比增长139.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4.8%。

3、银保监会、央行加强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管理,要求现金管理类产品杠杆水平不得超过120%。此外,现金管理类产品应投资于现金。

4、商务部6月12日发布数据显示,1-5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8497家,同比增长48.6%,较2019年同期增长12.4%。

5、中国房地产报评论文章称,监管层对未来的房地产价格调控上的信心是很坚定的,不排除还会有政策陆续出台。心存侥幸的炒房群体是时候放弃幻想,面对现实了。

6、四部门近日印发《能源领域5G应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拓展能源领域5G应用场景,探索可复制、易推广的5G 应用新模式、新业态。

7、今年以来,178只纳入统计的QDII基金中,有110只基金实现正收益,占比达61.8%,平均收益率为5.75%,跑赢同期股票型开放式基金与混合型开放式基金,以及沪深300指数。

8、据中国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创新联盟数据显示,2021年5月,我国动力电池产量共计13.8GWh,该项数据相较4月的12.92GWh环比增长6.7%,同时对比去年同期增长165.8%。

9、上周北向资金大幅调仓,对隆基股份、恒瑞医药、中远海控持仓市值增加金额居前,而从减持金额来看,上周北向资金对宁德时代减持金额最大,达13.29亿元。

10、环球市场:美股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互现,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其中,道指跌0.25%,纳指涨0.74%,标普500指数涨0.18%。COMEX 8月黄金期货创最近一个月收盘新低,报1865.9美元/盎司。周一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刷新2018年10月17日以来高位至71.70美元/桶,涨幅一度逾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