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11日六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昊志机电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5%-76%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11 09:02: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昊志机电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盈利9,500万元-1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38%-75.98%。报告期,因市场需求旺盛,公司高速加工中心主轴、PCB主轴、数控雕铣机主轴等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带动公司整体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浙江富润控制权或发生变更

浙江富润公告,控股股东富润集团拟向国信华夏信息系统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6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拟转让价格为8.46元/股,转让金额合计为39745.08万元。在受让方协调安排上市公司完成战略资源引入后,富润集团根据项目情况将其持有的不低于公司5.24%股权的投票权委托给股份受让主体,届时富润集团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将低于股份受让主体,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动。国信华夏信息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下属国家信息中心全资持有的全民所有制企业——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全资持有的信息科技和大数据业务资产运营和投资控股平台公司。公司股票自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昊志机电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5%-76%

昊志机电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1年上半年盈利9,500万元-11,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5.38%-75.98%。报告期,因市场需求旺盛,公司高速加工中心主轴、PCB主轴、数控雕铣机主轴等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带动公司整体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小康股份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75.51%

小康股份公告,2021年5月汽车销量27959辆,同比增长31.19%。2021年1-5月汽车销量111,455辆,同比增长26.07%。其中,2021年5月新能源车销量3038辆,同比增长75.51%。2021年1-5月新能源车销量10,631辆,同比增长110.81%。

华恒生物拟投建年产16000吨三支链氨基酸及其衍生物项目

华恒生物公告,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巴彦淖尔华恒为实施主体,投资不超过2.5亿元,建设“巴彦淖尔华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6000吨三支链氨基酸及其衍生物项目”。预计建设期为18个月,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镇工业园区。

贝达药业:巴替利单抗注射液治疗宫颈癌获批临床试验

贝达药业公告,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公司和Agenus Inc.共同申报的评价巴替利单抗注射液(Balstilimab,PD-1抗体)单独或联合泽弗利单抗注射液(Zalifrelimab,CTLA-4抗体)治疗晚期宫颈癌的临床试验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开展。

亿纬锂能拟投建年产104.5GWh的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

亿纬锂能公告,公司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6月10日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公司及其子公司拟在荆门掇刀区投资建设年产104.5GWh的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含已建成产能11GWh、在建产能11GWh和拟再分期投资建设的产能82.5GWh),并根据生产需求引入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配套产业;荆门高新区管委会为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建设和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配套产业的引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