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供需缺口持续扩大 台系MCU大厂或再度提价

来源:财联社 2021-06-11 08:06: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供需缺口持续扩大 台系MCU大厂或再度提价)

供应链消息指出,因MCU供需缺口持续扩大,台系MCU大厂盛群传出将自8月起,再针对产品调涨10%到15%反映生产成本上扬,新唐、松翰等MCU厂也有意跟进调涨。

全球汽车缺芯依旧严重,从产品结构看,MCU最为短缺,交付周期延长4倍达到20-50周,并且已出现多轮产品涨价。机构指出,在全球晶圆产能不足短期难以解决的情况下,未来1-2年仍然处于紧平衡状态,汽车缺芯将为国内企业带来产品导入机会。

相关上市公司中:

纳思达旗下极海半导体的32位工业级通用MCU芯片已成功进入新能源汽车BMS核心供应链,包括某款销量比较好的国产新能源汽车,极海已经批量出货。

国民技术已形成70余款基于32位ARM Cortex M4 和M0内核的MCU芯片产品,并已实现出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民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