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6月9日8家公司公告出现利好:上海机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9 19:3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上海机场: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6月10日起停牌

上海机场晚间公告,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购买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上海机场集团物流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第四跑道相关资产。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6月10日起停牌。

2.中航沈飞:子公司沈飞公司与沈阳航产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中航沈飞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飞公司,与沈阳航产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共同促进沈阳地区航空配套产业链建设,形成产业竞争优势。共同推进国企改革重点任务落地实施,促进产业良性发展。共同开展航空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奠定产业发展的后发优势。共同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增强航空专业人才储备。

3.悦心健康:拟12.5亿元投建四条高档瓷砖生产线

悦心健康公告,公司计划在江西丰城生产基地现有未建的480亩土地上进行扩建项目,总投资额为12.5亿元,拟新建四条高档瓷砖生产线。其中,首期建设投资额2.5亿元,首期投资若达产并实现销售后,预计公司整体瓷砖业务年销售额可达19亿元、净利润可达1.3亿元。

4.玲珑轮胎:拟投建年产1520万套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和50万套翻新胎项目

玲珑轮胎公告,根据公司近期考察情况,决定在陕西省铜川市建设中国第六个生产基地。项目为铜川年产1520万套高性能子午线轮胎和50万套翻新胎项目,总投资预算为60.66亿元。

5.国机汽车:子公司签署7.35亿元经营合同

国机汽车(600335)6月9日晚间公告,子公司中汽工程与广州凯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凯得新能源产业化生产基地(标段一)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合同价款7.35亿元。合同的签订将对合同履行期内的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6.恒源煤电:拟3.07亿元收购恒泰新材料100%股权

恒源煤电公告,拟3.07亿元收购恒泰新材料100%股权。恒泰新材料石膏资源储量可靠,保有资源量较大,且有一定的增储潜力,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以及新基建、城镇化基础建设深入推进,市场对石膏、石材及其深加工产品等非金属矿产品的需求将持续上升,通过并购该项目有利于公司进入非煤矿山,对煤业形成产业优势互补。

7.紫金矿业:刚果(金)卡莫阿-卡库拉铜矿项目签署产品包销协议

紫金矿业公告,公司与加拿大艾芬豪矿业公司及刚果(金)政府合作的,卡莫阿铜业下属卡莫阿-卡库拉铜矿一期工程第一序列年处理380万吨矿石项目,已于5月25日正式启动铜精矿生产。卡莫阿铜业分别与公司全资子公司金山香港和中信金属签署产品包销协议,由金山香港和中信金属包销其第一序列各50%的产量,包括矿山直接生产的铜精矿和通过代加工生产的粗铜。

8.华邦健康:与新安股份等在农化、转基因领域达成合作

华邦健康公告,公司与新安股份、颖泰生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以颖泰生物作为合作平台,在农化、转基因领域的产品布局、产业链拓展、市场及渠道协同等方面建立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未来以择机向新安股份转让颖泰生物股权、同意新安股份参与颖泰生物增资扩股等方式,支持其成为颖泰生物重要股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