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鸿蒙概念尾盘爆发,润和软件封涨停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9 14:5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鸿蒙概念尾盘爆发,润和软件封涨停,诚迈科技、常山北明、拓维信息等跟涨。

近日,华为正式发布鸿蒙OS系统,并发布了三款搭载鸿蒙系统的硬件。鸿蒙OS通过分布式技术,实现硬件能力互助共享,提供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为万物互联提供了新的生态。华为预计到2021年底鸿蒙OS连接设备将突破3亿台,其中1亿台连接设备来自第三方合作伙伴。

平安证券表示,华为此次推出鸿蒙OS主打产品虽然是手机和平板,但是以该系统为核心的生态将蕴藏着巨大的潜力,支持的终端将拓展到汽车、PC等。华为鸿蒙OS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取得成功的可能性非常高。从短期来看,智能汽车、工业软件和智慧城市领域,一些与华为鸿蒙系统有着密切合作的标的建议重点关注,强烈推荐中科创达,推荐用友网络、超图软件和东方国信。从长期来看,华为有可能是将是国产化软硬件体系的主力之一,整个软硬件行业都将受益。

开源证券表示,鸿蒙系统是华为面向IoT时代的基石,也是国产ICT生态的重要机遇。考虑当前已有300多家应用服务提供商和1000多家硬件设备制造商参与鸿蒙生态建设,打造了智能办公、运动健康、智能家居,智能出行、视听娱乐五大生活场景,建议重点关注参与华为自有生态建设的合作伙伴,推荐中科创达、万兴科技、赛意信息、金山办公,其他受益标的包括润和软件、数码视讯、中国软件国际、常山北明、拓维信息、狄耐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