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舍得酒业跌停 股民:不慌 十个跌停都不怕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6-08 14:3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上,白酒股持续走弱。截止发稿,舍得酒业、水井坊、迎驾贡酒相继封住跌停,老白干酒、金徽酒、金种子酒、伊力特等前个股跌幅均超过9%。

本周以来,前期强势的热点概念出现轮番调整。昨日,医美概念全线退潮,而今日则轮到了白酒股。

盘面上,白酒股持续走弱。截止发稿,舍得酒业、水井坊、迎驾贡酒相继封住跌停,老白干酒、金徽酒、金种子酒、伊力特等前个股跌幅均超过9%。

市场调整为板块大跌主因

白酒板块自从春节后剧烈调整以来,二季度确实有了明显回暖的趋势。自3月中低点至昨日高点,板块整体已涨逾55%。

而舍得酒业更是自3月出现的盘中最低55.8元涨至6月7日盘中最高256.95元,区间涨幅超339%,近一年来,舍得酒业涨幅更是高达670%。

市场人士认为,短期来看,二线白酒龙头的连续大涨离不开市场部分活跃资金的助推,而当涨幅过高时前期获利盘离场是引起白酒股今日大幅回调的主要原因。

兴业证券表示推荐二三线白酒,并以赛道思维布局与次新相关标的:板块投资热情明显升温,在舍得摘帽、水井模式创新等事件催化下二三线白酒涨幅居前,认为行情将继续,建议投资者提升估值容忍度、重点关注个股自下而上的边际改善和业绩高成长性。

对此,股吧中还有股民表示十个跌停都不怕,白酒是yyds。

还有股民表示,没吃过跌停板,跌停板真香。

为什么股民对舍得酒业如此有信心?

火力全开“复星系”

消息面上,舍得酒业于6月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向上市公司提交了董监事提名函,提名黄震、吴毅飞、郝毓鸣、邹超担任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王瑾、王尊祥担任第十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公告显示,本次新提名的人员均为复星集团和豫园股份高管,工作经历覆盖企业管理、战略投资、法务、人力资源、财务等涉及企业发展经营的核心领域。

自去年12月复星集团入主后,舍得酒业便成为业内外关注焦点。

而复星入主后,今年4月,舍得披露一季报显示,2021年一季度,其实现营收10.28亿元,同比增长154.21%;归母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1031.19%;扣非后归母净利润3亿元,同比增长788.44%;每股收益0.9076元。

今年5月19日,舍得酒业还成功摘帽复牌。而平安证券、华安证券等机构也首次给予舍得酒业买入评级。这些都离不开复星系的功劳。自上述公告后,也表明了复星系正式成为舍得酒业发展的主力军。

而随着复星系专业管理人才的加入,舍得酒业的治理框架、决策体系的科学性将实现较大的提升,将提高企业在市场的综合竞争力。

平安证券认为,公司产品线丰富且定位清晰,舍得+沱牌的双品牌战略不断优化,同时舍得酒业积极打造产品品牌,在品牌IP 化、加码文化属性、数字化营销部署、生态酿酒等多方位驱动下,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公司业绩有望筑底反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