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融资客悄悄扫货25股 两融余额七连升

来源:数据宝 2021-06-03 08:2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融资客悄悄扫货25股 两融余额七连升)

两融余额连续7个交易日持续增加,融资余额增加居前的行业有非银金融、医药生物、电子。

杠杆资金持续回流

两融余额七连升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6月1日,沪深两融余额为17349.1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83.42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5775.35亿元,较上一日增加79.47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9310.12亿元,较上一日增加55.27亿元,深市两融余额8038.99亿元,较上一日增加28.1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两融余额连续7个交易日持续增加,期间两融余额合计增加440.08亿元。

分行业看,两融余额连续增加的态势下,申万所属的28个行业中,融资余额增加的共有25个行业。非银金融行业融资余额增加最多,期间融资余额增加52.37亿元,融资余额增加居前的行业还有医药生物、电子等;融资余额减少的行业有农林牧渔、休闲服务等。以幅度进行统计,家用电器行业融资余额增幅最高,达6.37%,其次是轻工制造、交通运输,增幅分别为6.23%、6.17%。

25股获融资客大幅加仓

融资余额增幅超50%

个股方面,两融余额连升期间,60.88%的标的股融资余额出现增长,25股被融资客大幅加仓,融资余额增幅超50%。龙软科技期间融资余额增幅最大,最新融资余额为0.74亿元,期间增长163.83%;其次是惠泰医疗,最新融资余额0.50亿元,增幅为151.73%,融资余额增幅居前的还有物产中大、三孚新科等。

统计发现,融资余额增幅超50%的个股中,所属化工行业的个股最多,共有5只股上榜;其次是食品饮料、休闲服务行业,分别有5只、2只个股上榜。市场表现来看,融资余额大幅增加的个股中,期间股价平均上涨21.16%,表现强于大盘。龙软科技期间累计上涨75.02%,表现最好;涨幅居前的还有青云科技、物产中大等。

从绝对金额统计,两融余额连升期间,融资余额增加亿元以上的有134只。融资余额增加最多的是长春高新,期间融资余额累计增加13.09亿元,增幅为34.02%;三一重工、中远海控等融资余额分别增加9.79亿元、9.15亿元,位居第二、第三。

图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春高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