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苹果公布2020年TOP200 供应链名单:领益智造被移出果链?假的!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5-31 19:52: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苹果公布了2020年的前200大供应商名单,与2019年的名单相比较,以地区划分来看,新纳入苹果供应链的中国大陆厂商最多,高达12家企业,也显示苹果供应链分配上,中国大陆厂商的重要性越来越高。

新增加的中国大陆厂商包括:南平铝业、兆易创新、天马微电子、江苏精研、苏州胜利精密、得润电子等12家企业。而广东朝阳电子、吉林利源精制等公司被移除。从区域来看,中国大陆的新增企业数量最多,在苹果供应链中扮演愈来愈重要的角色。


对于市场上热议的领益智造被移出果链一事,证券之星通过对比苹果官网公布的2020财年供应商名单发现,领益智造并未被剔除供应链,只是名字变成了领益科技。此消息纯属子虚乌有,但奇怪的是各大媒体却纷纷转发了此新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