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互动掘金】乐鑫科技:目前芯片的供货交期仅略有延长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5-27 16:2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乐鑫科技:目前芯片的供货交期仅略有延长)

四会富仕:募投项目正全力加快建设

四会富仕(300852)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募投项目正全力加快建设,预计三季度可分阶段试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将为公司新增5万㎡/月的产能。此外,公司年产200万平方米高可靠5G通讯板项目目前处于前期筹划阶段,暂未开工建设。根据当地相关部门的信息反馈,产业园区的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预计下半年可完成,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进展情况。

乐鑫科技:目前芯片的供货交期仅略有延长

乐鑫科技(688018)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由于公司在2020年下半年就已经开始积极备货,因此目前芯片的供货交期仅略有延长。得益于运营团队的规划,公司事先安排的库存计划缓冲了目前芯片供应紧张的问题。据晶圆厂消息,预计2023年前后缺芯局面或可缓解。在此背景下,公司将持续为我们的客户争取最大的产能分配,以保障客户的业务连续性。

金风科技:子公司与京东集团合作 将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

金风科技(002202)公众号消息:金风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润新能,与京东集团智能产业发展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天润新能与京东产发联手开拓新能源市场,深度探索在“源-网-荷-储”、综合能源解决方案、绿色智慧园区、绿色城市与“碳中和”园区打造等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将共同成立新能源合资公司,并依托在用户资源、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经验积累,重点专注负荷侧分布式清洁能源业务的开发、建设、投资与运营。

四维图新旗下六分科技亮相卫星导航年会 全面展示高精度定位服务与解决方案

5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在江西南昌拉开帷幕。作为专业高精度定位服务提供商,四维图新旗下公司六分科技全面展示高精度定位服务与解决方案,吸引大批专业观众前来观展交流。在本次展会现场,六分科技与芯片制造商达发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和专长,在共享出行、车联网等领域探索高精度定位合作机会,携手赋能位置服务升级。

国星光电:计划扩充Mini LED产能规模

国星光电(002449)5月27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白光事业部第一季度订单情况较好。公司Mini LED产品产能及技术领先,目前处于满产满销状态,基于目前产能占比相对不大,计划实施扩产扩充产能规模。

比亚迪:在多个业务领域与华为有所合作

比亚迪(002594)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多个业务领域与华为有所合作。

海兴电力:参股子公司杭州利沃得已布局户用储能产品

海兴电力(603556)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子公司杭州利沃得已布局户用储能产品;此外,公司充电桩产品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集友股份:“卫健委报告称电子烟危害健康”相关文章提到的是雾化电子烟

集友股份(603429)在互动平台表示,“卫健委报告称电子烟危害健康”相关文章中提到的“电子烟烟液”,是指“雾化电子烟”,大家常说的电子烟,从工作原理上有两种技术路线,一种是使用雾化器加热烟液,产生烟雾的雾化电子烟;另一种是对固体材质烘烤产生烟雾的加热不燃烧产品。集友广誉的香誉加热植物芯属于加热不燃烧类型。

大族激光:公司光刻机项目已实现小批量销售

大族激光(002008)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光刻机项目分辨率3-5μm,主要聚焦在分立器件、LED等领域的应用,已实现小批量销售。

中海达:携北斗产品亮相卫星导航年会

记者获悉,在日前召开第12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上,中海达(300177)携车载高精度定位系统、星地融合增强系统、北斗人员安全防护系统等众多新产品亮相。据悉,中海达导航系统天线和定位模块的设计和生产已通过IATF16949车规标准认证,并率先与等多家汽车制造企业、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及自动驾驶方案商就智能驾驶量产车型车载高精度项目开始定点小批量出货,逐步实现产业化推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族激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