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贾跃亭回国?乐视发布会邀请函出现贾跃亭剪影

来源:证券时报 2021-05-13 13:3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贾跃亭回国?乐视发布会邀请函出现贾跃亭剪影)

“下周回国”不再是梗?

近日,乐视向媒体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5月18日举办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通过乐视超级电视、乐视视频直播。

值得注意是,邀请函上有一个招手人形轮廓,与贾跃亭极为相似。海报上方还写着“我回来了!”。

图片

图片

对此,网友有期待的:

图片

也有并不相信贾跃亭回国的:

图片

图片

FF91即将面世

就在上个周末,5月8日,贾跃亭创立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下简称“FF”)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法拉第未来的首款预量产电动车FF91将在纽约与消费者见面,但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去年10月,FF对外宣布获得了两家金融机构共45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贷款。FF全球CEO毕福康当时曾表示,有了这笔资金支持,FF会尽快完成FF 91的量产。今年1月26日,消息称吉利控股表态要投资FF3000万到4000万美元,此外,双方还将在工程技术和产能代工方面展开合作。此外,珠海国资也拟向FF投资20亿元,同时将对FF建设生产基地提供扶持政策。

此前,FF91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全额可退,其在国内售价超过200万元。用户提交FF91预约申请后,在车辆生产之前,法拉第未来会与用户联系,对车型进行个性化定制及选配,并签署相应的车辆销售合同。在签署车辆销售合同前,用户可随时取消预订,订金将全额返还。按照计划,FF的旗舰电动车型FF91预计将在2022年上半年上市销售

FF最快或将于5月登陆纳斯达克 “下周回国”或将不再是梗

美国当地时间4月5日,FF在美国证监会正式提交S-4上市文件。作为美国证监会企业挂牌上市流程中最重要法律登记文件,S-4文件的提交标志FF预计二季度登陆纳斯达克进入倒计时,上市交易流程或将在5月份之内完成。

今年1月, FF就和特殊目的上市公司PSAC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 FFIE”。本次合并交易大约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约合64.67亿人民币)的资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假设不赎回的条件下),以及以每股10.00美元的价格超额认购7.75亿美元完全承诺的普通股PIPE。

根据S-4文件显示,FF已经通过了2020年的财务审计,这标志着FF过往的债务等负面因素已经从审计和财务层面全部厘清。

贾跃亭曾于2019年在美国提交个人破产重组申请。而本次提交的S-4文件中也提到了,贾跃亭将其个人资产通过债权人信托的方式转让给债权人,让债权人成为FF的股东。

业内推测,如果FF顺利上市,贾跃亭的债务问题将得到根本性的解决,“下周回国”或许就不再会是一个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