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的集团:2020年度净利润约272.23亿元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30 09:2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的集团(SZ 000333,收盘价:83.43元)4月29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营业收入约284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72.23亿元,同比增加12.44%;基本每股收益3.93元。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安川机器人合资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智能供应链业务。

多年发展与布局,美的已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市场覆盖。在成熟一二级市场,公司与苏宁、国美等大型家电连锁卖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广阔的三四级市场,公司以旗舰店、专卖店、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为有效补充,渠道网点已基本实现一、二、三、四级市场全覆盖,同时公司品牌优势、产品优势、线下渠道优势及物流布局优势,也为公司快速拓展电商业务与渠道提供了有利保障,公司已是中国家电全网销售规模最大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