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相关指数创近11年新高 舱位基本处于满载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30 08:2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BDI干散货指数创近11年新高 舱位基本处于满载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1.69%,报3007点,连涨12日且为2010年6月以来首次突破3000点。

波罗的海指数(BDI指数)是由几条主要航线的即期运费加权计算而成,反映的是即期市场的行情。机构指出,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进一步上升,所有类型船舶费率皆涨。亚洲的强劲需求支撑了小型船市场。华创证券周冠南认为,欧、美等主要航线平均舱位基本处于满载水平,供应偏紧的态势下,运价可能继续维持高位。

公司方面,招商轮船一季度末租入和自有干散货船140艘(34艘自有和合营VLOC,16艘自有好望角型散货船及30艘自有及租入巴拿马型散货船等)。中远海特目前拥有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世界前列的特种运输船队,经营管理一百多艘船舶,并拥有全球业务经营服务网络和稳定可靠的班轮运输优势。

注:消息来源财联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远海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