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 2021-04-25 13:0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长城汽车(601633):五大品牌 十余款重磅车型集体亮相

类别:公司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徐慧雄 日期:2021-04-25

五大整车品牌齐发力,十余款重磅车型亮相车展。4 月19 日,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品牌、坦克品牌、WEY 品牌、欧拉品牌和皮卡五大整车品牌亮相上海车展。1)哈弗品牌:哈弗携旗下潮玩新物种哈弗XDOG、新旗舰SUV 概念车HAVAL-XY、第三代哈弗H6 5G 版、哈弗H6 国潮版、哈弗大狗2.0T 全版本、哈弗赤兔等六款重磅新车亮相车展。2)WEY 品牌:摩卡、玛奇朵和拿铁集体亮相,今年11 月摩卡可实现L3 级别自动驾驶,摩卡预售1 小时内便收到上千台订单,玛奇朵首次搭载WEY 智能混动技术,具备“快、顺、静、省”的综合优势。

3)坦克品牌:坦克品牌正式宣布独立运营,并发布2 款旗舰车型——定位机甲科技的坦克700 和定位商务豪华的坦克800,双方均将搭载长城最新的3.0T 发动机+9AT 动力总成系统。4)欧拉品牌:欧拉发布旗下3 款重磅车型——首款纯电超跑闪电猫、首款A+级纯电SUV 大猫和全新复古车型朋克猫。5)皮卡:长城炮品牌分化成炮系列和弹系列,并发布了“5 炮3 弹”组合,其中长城皮卡X炮是中国的首款全尺寸皮卡。

五大零部件公司,为长城提供核心前沿技术。长城汽车始终重视研发,旗下未势能源、蜂巢易创、精工汽车、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器共五大零部件公司亮相上海车展。其中,未势能源首次公开展示车规级氢动力系统解决方案;蜂巢易创全球首发3.0T+9AT/9HAT 超级动力总成;精工汽车带来线控底盘EA4.0、电驱动系统等18 项核心技术,展出多项模块化、智能化、轻量化的配套零部件产品;诺博汽车首发iNest 智巢2.0 智能座舱;曼德电子电器展出旗下光电、热系统、电气系统、新事业部等众多创新科技成果。五大零部件公司在清洁化、智能化、网联化方面大力布局,为长城提供核心前沿技术。

投资建议:国内乘用车行业进入换购周期,电动化智能化高端化叠加新品周期,公司有望实现首换购两端开花,全球化战略布局扩容海外市场,皮卡解禁利好政策下,皮卡乘用化高端化电动化趋势释放增量。我们预计公司2021 年-2023 年的收入分别为1226.39、1432.05、1636.63 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75.01、97.29、120.87 亿元,维持买入-A 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新车销量不及预期;新冠疫情失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