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医美板块大涨近5% 朗姿股份再创新高

来源:财联社 2021-04-21 14: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医美板块大涨近5% 朗姿股份再创新高)

4月21日 11:30

医美板块领涨两市并在今天再创历史新高,板块中长江健康晋级2连板,金陵药业、朗姿股份、创新医疗、苏宁环球首板涨停。

从持续性上看,板块持续性类似去年下半年的白酒板块。从基本面上看,综合对比国内外医美渗透率和消费金额等指标,中长期看我国医美行业仍有5倍以上成长空间。如果考虑到我国合规机构仅占14%,真实医美市场规模可达万亿级。从资金面上看,近期二三线医美股表现强势,一线医美股如爱美客、华熙生物表现一般。从情绪角度来看,目前金发拉比停牌,板块缺少带动性较强的短线龙头,这说明医美板块的高潮加速段或还没到。

4月21日 9:50

昨天次新板块效应是比较强的,除华亚智能和泰坦股份连板晋级外,瑞鹄模具、李子园、野马电池晋级2连板,顺控发展、德利股份、一鸣食品、拱东医疗、合兴股份等股首板涨停。

类比2018年贵州燃气、万兴科技打造出的次新行情,那时反复活跃了一整年。今天次新能否再起一波行情,主要观察3个重点标的:

1)尾盘泰坦股份先是主动晋级2连板,再刺激华亚智能和顺控发展回封涨停,所以泰坦股份昨天尾盘的主动性较强,在今天按理说要有溢价,不能出现坑人的走势;

2)前天晋级4连板的华东数控、新华锦被核按钮,昨天华亚智能也同样晋级4连板,如果同样逃不过被核按钮的困境,那么次新板块还没到爆发的节点;

3)顺控发展昨天反抽板,爆量比较多,换手达到了70%以上,尾盘回封的主动性并不强,一是有泰坦股份2连板的刺激,二是纯粹换手爆量有资金修复下。今天顺控发展可以接受没溢价,但不能快速下杀至跌停。

今早竞价阶段,新股与次新股板块低开0.78%,科创次新低开0.83%;顺控发展低开9.90%,华亚智能高开2.67%,泰坦股份高开3.46%。次新板块的竞价情绪整体符合预期。

image

开盘后,华亚智能大部分时间红盘震荡,野马电池冲刺3连板,今天继续观察华亚智能是否能突破4板限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苏宁环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