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2020年电商直播收入增八成 商业化进程提速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1-04-21 08:2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2020年电商直播收入同比增八成 广告商业化进程提速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近日发布的《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行业统计公报》显示,573家持证及70家备案机构网络视听收入2943.93亿元,同比增长69.37%。其中:用户付费、节目版权等服务收入大幅增长,达830.80亿元,同比增长36.36%;短视频、电商直播等其他收入增长迅猛,达2113.13亿元,同比增长87.18%。

机构指出,随着视频化趋势加强,头部广告增量集中在视频化平台,其中字节、快手、B站表现出色,2020年收入均获得同比翻倍级增长。字节跳动和快手有望持续从短视频红利以及愈加丰富的垂类内容中获益,快手随着产品结构、内容结构调整有望加速广告商业化。

相关上市公司中:

天龙集团是巨量引擎广告业务授权代理商,代理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

因赛集团与巨量引擎签署了代理商数据推广商务合作协议,客户包括头条、抖音等。

注:消息来源财联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