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14家做市商获做市交易经手费减免资格,九州、申万、安信减免比例达100%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居 2021-04-19 09:54: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9日,资本邦了解到,全国股转公司日前发布了2021年一季度做市商评价结果。

本次评价对象为2021年一季度开展做市业务的71家做市商,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做市商评价指引(试行)》,14家做市商获得做市交易经手费减免资格,合计减免做市交易经手费200余万元,较上季度减免总额增加16.33%,占当季度做市商经手费总额的52.08%。

本次评价结果暨经手费减免名单如下:

一、综合排名前5%(含)(经手费减免比例100%)

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综合排名前5%~10%(含)(经手费减免比例70%)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三、综合排名前10%~20%(含)(经手费减免比例50%)

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做市商评价体系从做市规模、流动性提供和报价质量三个方面共设置7项评价指标对做市商的做市行为进行多角度评价,对综合排名前列的做市商给予不同程度的交易经手费减免,鼓励引导新三板做市商积极、合规开展做市业务。

截至目前,全国股转公司已累计完成9次季度评价和2次年度评价。2021年一季度,做市交易总成交金额82.34亿元,三板做市指数较季初收涨2.96%,整体运行平稳。

做市商制度是新三板市场一项重要的制度创新,对改善市场流动性水平、促进股票价格发现、形成市场良性循环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做市商评价工作,是全国股转公司坚持和鼓励大力发展做市交易的重要制度保障。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目前正积极推进混合交易制度,进一步发挥做市商制度优势,未来将在持续开展评价激励工作基础上,继续跟踪评估做市商评价制度的实施效果,根据市场发展情况优化评价规则,推动做市商制度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