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华为自动驾驶方案落地 智能驾驶或加速到来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4-19 08:3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为自动驾驶方案落地 智能驾驶时代加速到来)

4月18日,在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表示,华为要持续加大对汽车行业的投入,今年在研发上的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未来每年保持30%左右增长,研发团队超过5000人,其中自动驾驶团队超过2000人。华为将发布五个新产品,涵盖智能座舱、计算平台、雷达、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和热管理系统。

华创证券指出,智能汽车将是未来最大的科技和产业变革的机会之一,是人工智能、软件、半导体、汽车、新能源、通讯等诸多产业的汇聚点。根据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最新发布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图 2.0》,PA(部分自动驾驶)、CA(有条件自动驾驶)级智能网联汽车未来10年渗透率将超过70%,HA(高度自动驾驶汽车)将实现规模化应用,国内自动驾驶前装市场有望达到千亿美元量级,开启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黄金10年。随着阿尔法S的发布,华为从硬到软的自动驾驶结局方案版图已经显现。随着华为等科技巨头持续的投入,智能驾驶时代加速到来。

相关标的:中科创达、润和软件、意华股份、福晶科技、长安汽车、德赛西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