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完美世界:新品发布会看点纷呈 彰显长期发展潜力

证券之星 2021-04-16 15:35: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买量市场竞争白炽化,产品力是游戏行业核心竞争力。逻辑二:开创未来,迈向二次元与年轻化。逻辑三:扶持创意、技术投入与IP 培育,我们如何看待公司战略的必要性。

完美世界:新品发布会看点纷呈 彰显长期发展潜力

4月16日上海证券对完美世界给出以下预测:

预计2020-2022 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15.49 亿元、25.05 亿元和31.24 亿元,EPS 分别为0.80 元、1.29 元和1.61 元,对应PE 为26.58、16.43 和13.18 倍。

逻辑一:买量市场竞争白炽化,产品力是游戏行业核心竞争力。

从游戏行业的发展现状来看,我们认为存在两点变化:1)流量红利殆尽,随着头部大厂开始买量,买量市场竞争白炽化,买量成本上升引发市场对游戏公司增收不增利的担忧;2)TapTap、B 站等第三方渠道以及抖音快手等超级APP 的兴起使得渠道格局越发分散多元化,优质内容稀缺性凸显。

逻辑二:开创未来,迈向二次元与年轻化。

如果说仙侠MMO 是公司的基石,当前布局的年轻化二次元产品则是公司在为自身开创未来。《幻塔》将是公司针对二次元市场打造的首款开放世界+轻科幻的产品,在保留MMO 的部分轻社交设定的基础上融入更多的开放世界玩法;整体品质值得期待且将于4 月15 日开启二测。《Project:棱镜》与《一拳超人:世界》或许是更大的惊喜。其中《Project:棱镜》或将更为偏向重度二次元且会主打战斗体验。《一拳超人:世界》则是借用了超高热度动漫一拳超人的IP,从试玩视频来看质量极其优秀。此外公司还储备了二次元大IP 产品《代号:MA》与《CODE NAME:X》,我们根据画面和角色设计推测分别为百万亚瑟王IP 和女神异闻录IP。

逻辑三:扶持创意、技术投入与IP 培育,我们如何看待公司战略的必要性。

公司当前正在明显加大对创意类与年轻化产品的投入和布局,我们认为这种战略正是为了满足Z 世代崛起后所带来的新内容需求;同时公司坚持技术投入,当前是行业内少有的可以同时使用UE4 引擎和深度修改U3D 引擎制作游戏的公司,确立自身在游戏技术演化浪潮中的一梯队地位。我们认为游戏游玩驱动力的底层开发能力分为引擎技术、内容设计、口碑培育和积累,公司当前发布会所体现出来的战略正是在提升三项能力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完美世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