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供需紧张双酚A价格飙升创10年新高 预计价格年内将居高难下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4-09 08:2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供需紧张双酚A价格飙升创10年新高 预计价格年内将居高难下)

今年以来,国内双酚A市场疯狂拉涨,价格从年初的1.27万元/吨,涨至目前的2.80万元/吨,涨幅120%,创下近10年新高。当前双酚A行业库存处于低位,供不应求。

华创证券指出,目前双酚A主要生产商确认了2021年检修计划,停车检修时间在15-45天不等。停车检修将导致产品供给急剧缩减,对本就供需失衡的市场而言更是雪上加霜。需求方面,双酚A下游应用十分广泛。2021年,主流下游产品之一的PC产能将继续大幅扩张,另一主流下游环氧树脂年内也将有多套产能释放。供需紧张,预计双酚A价格年内将居高难下。

濮阳惠成是国内领先的顺酐酸酐衍生物生产企业,公司先后研发、生产氢化双酚A等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年产3000吨氢化双酚A项目已建成。

鲁西化工拟投资建设120万吨/年双酚A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鲁西化工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