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券商四月金股来了!(附最全名单)

来源:证券之星资讯 2021-04-05 17:2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清明小长假后,A股股二季度行情即将开始!

在这几天里券商研究所也没闲着,密集发了4月的金股名单,在行业上主要以低估值周期板块为主,涉及非银、电气、轻工、机械、化工、家电等板块,其中,化工板块中推荐的金股最多。

在个股上,瀚蓝环境获推荐次数最多,获得银河证券、东兴证券、国盛证券、华金证券等4家券商的推荐。

据公开资料显示,瀚蓝环境是一家专注于环境服务产业的上市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固废处理、能源、供水、排水等,是中国环境企业五十强企业、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十强、连续六年评为全国固废处理十大影响力企业。

公司年报披露,2020年营业收入74.81亿元,同比增长21.45%,归母净利润10.57亿元,同比增长15.87%。

受益于碳中和背景下,身处于环保板块中的瀚蓝环境3月累计涨近10%。虽然当前碳中和板块呈现分化走势,而瀚蓝环境在3月末的几个交易日内仍获得了超4%的涨幅。

此外,贵州茅台获5家券商一致推荐;万科A、五粮液、兴业银行、中国巨石、中国中免获4家券商一致推荐。恒立液压、博腾股份、隆基股份、宋城演艺、蔚蓝锂芯、长江电力、紫金矿业等9股均获得3家券商的推荐。

从涨跌表现来看,3月内涨幅最大的是博腾股份,累计涨23.3%。跌幅最大的是紫金矿业,累计跌超20%。

对于投资者比较关心的4月A股市场如何走?

中信证券认为,“在机构重仓股估值实现均值回归前,继续积极调仓”,其主要聚焦四条新主线:一是本轮市场调整后性价比较高的成长板块如半导体设备和军工等;二是疫情受损板块,如旅游酒店和航空等;三是受益于海外需求复苏的品种如汽车零部件和家电等;四是一季报预期延续高景气的品种,如有色和化工。

浙商证券则指出,在一季报行情带动下,市场将进入反弹窗口。对投资者而言,更重要的结构,也即借助反弹优化结构。寻找阻力最小方向,也即,非抱团股,关注高成长且低估值的细分领域龙头;对抱团股,结合盈利增长,去伪存真。

国盛证券表示,底部区域信号逐步确认。3月以来,A股受外围惊扰而风声鹤唳。“流动性危机”、“全球大衰退”等预期依次发酵,不少投资者对海外及A股都极度悲观。国盛证券多次强调A股已经处在底部区域、建议本着“价格比时间重要”的原则积极配置、并且港股也已迎来黄金买点。当前,底部区域的判断正逐步确认。4月,随着海外波动缓和、内部对冲加码,市场将逐步走出底部、迎来修复。


最全四月金股名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