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利尔化学:春耕正当时 利尔一季度业绩创新高

证券之星 2021-03-16 16:2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草铵膦市场空间巨大。逻辑二:全力推进广安基地项目,巩固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逻辑三:公司储备项目众多,成长空间大。

利尔化学:春耕正当时 利尔一季度业绩创新高

3月16日万联证券对利尔化学给出以下预测:

2021-2023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9.55/65.32/69.85 亿元, 对应EPS 分别为1.51/1.73/2.02,P/E分别为15.6/13.6/11.6。

逻辑一:草铵膦市场空间巨大

新工艺新技术有望带来盈利提升据中农纵横预计,2020 年全球草铵膦市场销售约10.6 亿美金,,作为三大灭生性除草剂之一,草铵膦具有高效低毒等优势,在转基因领域能有效解决草甘膦的抗性问题,也能替代高毒农药百草枯的市场,我们预计草铵膦远景全球需求有望达10 万吨/年,市场规模仍有翻倍空间。公司在广安持续推进气相法草铵膦的试生产工作,并线后将进一步降低草铵膦生产成本,同时开展精草铵膦的研发项目,未来将提升产品附加值,公司草铵膦盈利能力仍有提升空间。

逻辑二:全力推进广安基地项目,巩固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公司系全球草铵膦原药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生产技术成熟供应链稳定,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70-80%。2020年广安基地甲基二氯化磷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2021年公司计划实现甲基二氯化磷项目安全稳定运行和扩能,届时公司草铵膦产能及成本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同时公司还将继续加大新产品开发以及现有产品技术优化力度,以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逻辑三:公司储备项目众多,成长空间大

在项目规划方面,公司除了不断夯实拳头产品的龙头地位、完善产业链一体化,还依托并延伸现有反应和技术,向含磷阻燃剂领域进军。此外,公司研发储备包括唑琳草酯、氯虫苯甲酰胺等多个重磅产品,目前在加大对这些产品的工艺技术开发力度,搭建多功能研发和中试平台,公司未来成长空间巨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尔化学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