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会挖掘】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增速领跑全球 机构预计2021年支出将达102亿美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3-12 15:1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2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报告称,预测2021年全球网络安全相关硬件、软件、服务投资将达到1435亿美元,同比增长8.7%。针对中国市场,IDC预测,2021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总体支出将达102.2亿美元,2020-2024年预测期内的年CAGR(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6.8%,增速继续领跑全球网络安全市场。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演进,全球数据泄露等网络安全事件频繁发生,造成重大损失。华西证券指出,网络安全态势变得愈发复杂,行业正在迎来“大安全”景气新时代。个人层面来看,网络安全事件会带来私人信息泄露,进而带来财产等损失。政企层面来看,针对关键性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会导致重大安全事故,直接威胁国家安全。在此背景下,网络安全正式步入“大安全”时代。

国海证券认为,目前网络安全行业呈现三种特征:

1)网络安全行业市场规模高增长,年复合增速20%,其驱动政府合规要求不断提升,同时云计算、物联网、工业物联网新场景拓展下网安保护内容新增,保护内容重要性提升;

2)“新安全”产品占比提升,过去十年安全硬件体系构建完成后,以身份、数据为核心驱动的主动防御体系成为新增长点,预计“新安全”产品市场增速将高于行业整体增速;

3)市场集中度持续提高,监管方式正从合规监管向攻防监管转变,客户对于安全产品能力、服务质量、体系化交付能力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利好头部综合性厂商。

该机构建议关注:奇安信、安恒信息、深信服、绿盟科技、启明星辰、天融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