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旭辉月度数据公布,前两月销售额破300亿人民币

来源:资本邦 2021-03-04 11:24: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4日,资本邦了解到,旭辉集团的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发布财报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集团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07.0亿元,同比增长149.59%,合同销售面积约190.92万平方米,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6100元╱平方米。

具体看,今年2月,集团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44.8亿元,同比增长479.20%,合同销售面积约91.8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人民币15800元╱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资本邦了解到,昨日旭辉集团通过官网对外公布公司最新组织架构,再度进行组织变革。

据披露,该公司决定将成都事业部更名为华西区域事业部,负责四川,新疆的开拓和业务经营与管理工作,原新疆城市公司划入华西区域事业部。西北事业部更名为西北区域事业部,负责陕西,山西,宁夏,甘肃,青海五个省市的开拓和业务经营与管理工作。据悉,在2017年,旭辉集团成立西北事业部,至今在西安、银川等城市布局近十个项目;2019年,旭辉集团进入新疆,已成功布局3个项目。

此次组织变革,相关的人员调整具体为:林祝波将担任华西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周长亮担任西北区域事业部总经理,分别主持所在区域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对于此次架构调整,旭辉集团董事林峰表示,区域深耕是旭辉一直坚持的策略,两大区域的总部分别位于成都、西安,可以用合理的管理半径更好推进区域发展,降低管理成本,并帮助旭辉更好理解区域客户的需求,为当地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资料显示,林祝波于2014年加入旭辉,先后在重庆、苏南等区域工作,并于2017年起担任成都事业部总经理。自2017年旭辉进入成都至今,累计布局16个项目,其中4个为商业综合体项目,服务超过2万业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