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医药板块走势强劲,康希诺涨停再创新高,康泰生物等大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2-10 14:1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医药板块10日盘中走势强劲,截至发稿,康希诺涨停,股价报540元,再创上市以来新高;沃森生物、康泰生物、成都先导等涨幅超10%;广誉远、贵州三力涨停,人福医药、兴齐眼药涨幅超9%,复兴医药、太极集团涨幅超8%。

对于医药板块,首创证券指出,在全球各国加强疫情防控和推动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前提下,全球新冠疫情控制趋势有望继续向好,2021年医药关键词是“回归”,即需求回正:基于新冠疫情控制的瞬时需求刺激回归正常(新冠检测、个人防护用品、呼吸监护等器械),虽然不排除未来有一定量永久性的需求增加,但未来总体需求大概率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而因为疫情受损的行业需求重新恢复,如IVD(非新冠检测)、专科医疗服务、健高等;另外,重点提示血制+疫苗生物制品的全年投资机会,血制品基于医疗秩序重新恢复,各血制品需求恢复,另外海外新冠疫情影响采浆,白蛋白进口萎缩带来国内提价预期,优先推荐未来新批浆站增量较快天坛生物、双林生物;疫苗看好新冠疫苗上市为行业带来的巨大业务增量,新冠疫苗将成为年接种量最大的品种,优先看好临床进度靠前的康希诺、智飞生物、康泰生物等。

华融证券表示,2021年看好医药行业整体发展,政策利好多于利空。在带量采购、按病种付费、“互联网+”医疗等政策逐步落地过程中,医药行业内部也将迎来结构性调整,长期看好创新药及其辅助行业,一年内看好核酸检测类医疗器械,长远看好品牌中药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