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机会挖掘】2021年春节档电影预售总票房突破5亿 口碑将成为制胜关键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2-08 10:3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会挖掘】2021年春节档电影预售总票房突破5亿 口碑将成为制胜关键)

根据猫眼电影票房专业版数据显示,2021年春节档电影预售总票房突破5亿,《唐人街探案3》以3.53亿的成绩持续强势领跑,《你好,李焕英》和《熊出没·狂野大陆》分列第二、三位。

招商证券指出,电影行业迎来疫后复工的第一个春节档,作为中国电影市场票房体量最大的档期,春节档对于整个电影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共有七部影片官宣在春节假期上映,分别是:《唐人街探案3》(万达电影)、《你好,李焕英》(猫眼娱乐)、《人潮汹涌》(光线传媒)、《刺杀小说家》(华策影视)、《侍神令》(华谊兄弟)、《熊出没·狂野大陆》、《新神榜:哪吒重生》。七部电影涉及喜剧、悬疑、玄幻、推理、动漫等多个题材,且均符合适合合家欢观影性质,其中《唐人街探案3》为大热IP系列续作,由于疫情推迟一年再次回归春节档,从各项数据来看观众观影热情很高;《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你好,李焕英》、《人潮汹涌》均为演员阵容豪华的大制作,且都在前期的宣发营销上发力;《新神榜:哪吒重生》借助“哪吒大IP”和国漫热潮有望重出重围;《熊出没·狂野大陆》则一直定位儿童市场,小孩+家长观影模式往期春节档表现一直稳定。

考虑到春节档期影片类型涵盖推理、悬疑、剧情、喜剧以及动画等多个类别,有利于满足多元观影需求,同时合家欢的影片性质和节日特点也将助力市场迎来大热潮,认为在竞争激烈观影选择多样的春节档,口碑将成为制胜关键。建议关注:万达电影、光线传媒、华策影视、横店影视、金逸影视和猫眼娱乐(01896.HK)等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