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 增持汽车 减持银行 对白酒股分歧大(附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向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入 增持汽车 减持银行 对白酒股分歧大(附股))

2月2日,A股延续反弹走势,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其中创业板指涨逾2%收复3200点关口。

据21投资通智能监测,2月2日,北向资金净买入32.81亿元,已经连续三日净流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9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9.82亿元。

增持汽车行业,减持银行

从净买入金额来看,北向资金增持了31个行业,其中汽车行业居首,净买入金额达10.00亿元,其次是输配电气行业,净买入9.27亿元。

北向资金减持了29个行业,其中银行最多,净卖出金额达9.61亿元,其次是电子元件行业,净卖出5.31亿元。

净买入阳光电源5.64亿元,净卖出贵州茅台11.32亿元

个股方面,北向资金净买入阳光电源(300274.SZ)、长江电力(600900.SH)、五粮液(000858.SZ)、宁德时代(300750.SZ)、浪潮信息(000977.SZ)居前,其中,阳光电源被净买入5.64亿元,长江电力被净买入5.37亿元,五粮液被净买入4.98亿元,宁德时代被净买入4.81亿元,浪潮信息被净买入4.53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对白酒股出现分歧,净买入五粮液、泸州老窖,大卖贵州茅台。

北向资金净卖出贵州茅台(600519.SH)、格力电器(000651.SZ)、平安银行(000001.SZ)、TCL科技(000100.SZ)、东方财富(300059.SZ)居前,其中,贵州茅台被净卖出11.32亿元,格力电器被净卖出5.26亿元,平安银行被净卖出4.32亿元,TCL科技被净卖出3.99亿元,东方财富被净卖出3.01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