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影视股发力上扬,光线传媒大涨,春节档多部重磅影片整装待发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27 11:0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影视股发力上扬,光线传媒大涨,春节档多部重磅影片整装待发)

影视股27日盘中发力上扬,截至发稿,光线传媒涨近7%,华策影视涨逾4%,万达电影、金逸影视、北京文化、华谊兄弟、幸福蓝海等均走强。

据悉,2021年春节档目前已定档8部影片,其中7部为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包括万达电影出品的IP系列喜剧悬疑电影《唐人街探案3》、北京文化出品、猫眼发行的喜剧电影《你好,李焕英》、华策影业出品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华谊兄弟参与出品的《侍神令》、光线传媒参与出品的喜剧犯罪电影《人潮汹涌》、以及华强方特出品的IP系列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追光动画、阿里影业出品《新神榜:哪吒重生》。另外《我的初恋十八岁》于情人节(大年初三)上映。

中原证券证券指出,春节档影片市场关注度较高,《唐人街探案3》在淘票票和猫眼两大在线票务平台上“想看人数”合计突破千万。受到疫情和影片供给双重因素的影响,2020年观众需求被严重压制,2021年元旦假期影市出现大幅增长说明观众假期观影需求的支撑力仍然很强,春节档在多个不同类型大片加持下有望迎来进一步的观影需求释放,带来低基数下2021年电影行业的底部反弹机会。

天风证券认为,考虑春节档定档影片阵容,以及为防控新冠疫情多地对于就地过年的倡议,如21年春节档能够顺利推进,档期票房有望创新高,头部影片单片存在票房超预期可能性。结合短期景气度提升,以及中长期基本面维度推荐院线龙头万达电影(春节档《唐人街探案3》,院线市占率提升)、动画电影龙头光线传媒(春节档《人潮汹涌》);其他一并关注春节档影片主要参与方猫眼娱乐(票务平台,春节档发行《你好,李焕英》《熊出没》)、华策影视(春节档《刺杀小说家》)、华谊兄弟(春节档《侍神令》),以及横店影视、中国电影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线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