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尔生物:预计2020年归母净利润增逾100%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李师胜 2021-01-26 10:2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5日晚间,海尔生物(688139)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母净利润为37,917.97万元到 42,469.51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19,711.81万元到24,263.35万元,同比增加108.27%到133.27%。扣非净利润润为31,248.48万元到35,432.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预计将增加14,514.42万元到18,697.94万元,同比增加86.74%到111.74%。

根据海尔生物业绩预告披露,此次业绩增长,一方面受经营性因素影响,公司聚焦物联网转型战略,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推进技术及产品方案的迭代,加速推进渠道及网络的拓展及布局,在实现物联网产品及方案收入快速增长的同时,原有优势产品亦保持持续快速增长;另一方面因公司处置子公司取得投资收益,同时积极使用暂时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取得理财收益,导致非经常性损益较上年同期增加。

根据业绩预告,海尔生物下半年业绩持续发力,保持高增长态势,拉动全年业绩快速增长。有专业人士指出,海尔生物下半年保持高增长势头,主要是因为随着国内疫情逐步稳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展开,同时国家在生物安全领域行业利好不断推出,并且因全球疫情导致疫苗冷链需求大量释放,以及海尔生物在物联网转型及场景化创新方面的持续布局,推动海尔生物在2020年下半年业绩涨势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