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40亿主力资金净流入有色金属行业 TCL科技获主力大幅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22 02:5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据复盘| 40亿主力资金净流入有色金属行业 TCL科技获主力大幅加仓)

1月21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621.26点,涨1.07%,成交额4698.55亿元;深证成指报15520.60点,涨1.95%,成交额6158.02亿元;创业板指报3283.72点,涨2.46%,成交额2189.62亿元;科创50指数报1482.28点,涨0.06%,成交额33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0856.57亿元,成交额再度突破万亿元。

资金流向

1.主力资金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Wind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今日净流出4.24亿元。其中,中小企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3.06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4.71亿元,沪深300成分股主力资金净流入42.92亿元。

从行业板块来看,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有10个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入,其中,有色金属、电气设备、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家用电器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净流入金额分别为40.19亿元、21.96亿元、16.38亿元、9.16亿元、6.84亿元;18个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呈现净流出,其中,电子、房地产、非银金融、通信、汽车行业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多,净流出金额分别为26.9亿元、17.45亿元、10.46亿元、10.32亿元、10.12亿元。

行业主力资金.png

具体到个股来看,86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其中,TCL科技五粮液通威股份东方财富、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入居前,净流入金额分别为12.57亿元、8.46亿元、7.63亿元、7.52亿元、6.54亿元。

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png

此外,62股被主力资金净卖出超亿元。其中,中国平安东山精密兆易创新美好置业华天科技主力资金净流出较多,净流出金额分别为22.63亿元、6.42亿元、5.04亿元、4.77亿元、4.25亿元。

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出.png

2.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今日成交金额为1323.71亿元,成交净买入56.78亿元,连续12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8.27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8.51亿元。

活跃个股方面,中国平安通威股份TCL科技科大讯飞招商银行北向资金净买入较多,净买入金额分别为11.36亿元、5.88亿元、4.18亿元、3.86亿元、3.66亿元;比亚迪恒瑞医药、京东方A、三一重工美的集团北向资金净卖出较多,净卖出金额分别为9.4亿元、3.62亿元、2.84亿元、2.15亿元、1.78亿元。

活跃个股.png

3.龙虎榜机构资金动向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买入约869.94万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11只,净卖出的个股14只。机构净买入最多的股票是三全食品,净买入金额约为1.23亿元;机构净买入较多的还有蓝帆医疗欧菲光路畅科技等股。机构净卖出最多的股票是中核钛白,净卖出金额约为1.05亿元。

龙虎榜机构资金.png

涨跌停个股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合计2214只个股上涨,1724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94只,停牌的个股28只。包括ST股在内,共有105只个股涨停,10只个股跌停。

个股涨跌分布.png

从行业板块方面看,有色金属、煤炭采选、酿酒、医药生物、安防设备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房地产、高速公路、保险、商业百货、交运设备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有色金属、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化工、电气设备等行业。

部分连续涨停个股.png

三全食品今天涨停。盘后数据显示,4个机构出现在龙虎榜单上,合计净买入1.23亿元;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买入57.72万元,同时卖出6919.78万元;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买入1349.45万元,同时卖出1085.69万元。

三全食品.pn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