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证券之星 2021-01-20 05:0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标普500指数收涨30.66点,涨幅0.81%,报3798.91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16.26点,涨幅0.38%,报30930.5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纳指)收涨198.68点,涨幅1.53%,报13197.18点。

中概股:

小牛电动涨16%,小鹏汽车涨超12%,理想汽车涨超8%,蔚来汽车涨近4%。老虎证券涨超7%,富途控股涨超16%,今年迄今累涨77%。

腾讯音乐涨近21%,趣头条涨超11%,跟谁学涨超10%,晶科能源涨超9%,迅雷涨超7%,名创优品涨超6%,搜狐、陌陌涨超5%。

唯品会、百度、网易、虎牙、拼多多、金山云、腾讯ADR、达达、哔哩哔哩涨超4%。京东、阿里巴巴涨超3%;爱奇艺下跌超1%。

科技股:

Facebook涨3.8%,谷歌涨超3%,微软涨超1%,苹果涨0.5%。Doordash涨超6%,Zoom、特斯拉涨超2%,推特涨超1%。

芯片股集体上涨,半导体板块ETF涨3.43%,创收盘纪录新高;拉姆研究、美光科技涨近6%,台积电、高通涨超4%;AMD和英伟达涨超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