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互动掘金】彩虹集团:寒潮对公司电热柔性取暖产品带来积极影响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12 08:0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互动掘金】彩虹集团:寒潮对公司电热柔性取暖产品带来积极影响)

航天信息:中标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近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由航天信息系统工程(北京)有限公司与广西航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建。

中核集团:与东方电气携手深化合作

中核集团消息,1月8日,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俞培根一行。双方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合作情况,探讨了“十四五”合作领域和方向,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共识: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合作,携手并进,继续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

中兴通讯荣获BSI隐私战略贡献奖

近日,BSI(英国标准协会)第三届万物互联•智慧高峰经济论坛召开,中兴通讯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荣获“BSI隐私战略贡献奖”。论坛特邀国内外知名企业、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政府部门近300位代表参会并进行云端直播。

彩虹集团:寒潮对公司电热柔性取暖产品带来积极影响

彩虹集团(003023)1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今冬一定范围的寒潮对公司电热柔性取暖产品带来积极的影响,有关经营业绩情况,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披露,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通产丽星:公司间接参股拜腾汽车项目

通产丽星(002243)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间接参股拜腾汽车项目。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华扬联众与神龙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华扬联众与神龙公司1月10日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扬联众将协助神龙公司达成与多家头部数字媒体的深度合作,凭借资源整合优势实现精准的流量供给;同时透过数据产品以及平台赋能创意、内容、技术等资源,将合作产品的特点优势高效触达消费者;整合大数据系统及技术资源,通过本地营销数据完成产供销与渠道直连;线下通过现有网络,拓展新的线下销售通道;实现线上集客与线下交付,数据整合的全面覆盖。

宗申动力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系统搭载首台摩托车完成内部测试

宗申动力消息,子公司宗申氢能源公司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系统搭载首台摩托车完成内部测试。在内部测试时实现了“双100(速度100和续航100)”性能指标(35MPa下);加注满氢气只需2-3min;整车最大续航可接近150km,并可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

河钢股份: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进行 未受石家庄疫情影响

河钢股份(00070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生产厂位于唐山、邯郸和承德三地,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进行,未受石家庄疫情影响。

共创草坪:2020新版限塑令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共创草坪(60509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人造草坪产品不属于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颁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文件中禁止生产、销售的塑料制品,也不属于禁止、限制使用的塑料制品,因此2020新版限塑令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蔚蓝锂芯:未来重点发展锂电池 继续扩大产能

蔚蓝锂芯(002245)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未来重点发展锂电池,主要资本支出也是在锂电池方面,会在目前产能基础上继续扩大产能,未来几年产能会保持持续增产。同时,依靠技术领先优势做强LED芯片业务。金属物流配送业务则在现在的基础上稳步发展。

谱尼测试:参与河北省新冠检测 目前对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谱尼测试(300887)1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了河北省的新冠检测,目前对公司业绩尚不构成重大影响。

隆华科技:目前子公司靶材订单饱满

隆华科技(300263)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子公司靶材订单饱满,国产替代进程会进一步增加订单需求。

王府井:将引导鼓励城市免税店落户街区

东城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正在召开,据悉,2021年,王府井将引导鼓励城市免税店落户街区,并将聚焦南北向的王府井步行街主街、东西向的东安门大街这个“金十字”,对主街进行精细化提升。

中国广核:预计十四五期间会按照每年6至8台核准新核电机组

中国广核接待调研时表示,公司认为十四五期间会按照每年6至8台核准新机组,符合国家安全有序发展核电的政策,也有利于核电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广核透露,2021年广东省核电安排岭澳2号机组和阳江2号机组20亿千瓦时参与年度双边协商,目前合同已经签署完成;其他核电机组维持原20%“优价满发”模式不变。

一鸣食品:公司生鲜乳收购价格未来将会适当上调

一鸣食品(605179)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为保障外购生鲜乳的良好品质与稳定供应,与合作生鲜乳供应商建立了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与互利、持续的管理模式,目前公司生鲜乳供应量稳定,随着近来生鲜乳价格有所上涨,公司生鲜乳收购价格未来也将会适当上调。关于公司乳制品是否涨价,将视整体市场情况而定。

中信特钢:最近汽车用钢订单饱满 相关产线满负荷运行

中信特钢(000708)近期接待调研时透露,汽车用钢是中信特钢的重要产品品类,最近汽车用钢订单饱满,公司相关产线满负荷运行,全力满足客户需求。新能源汽车普及将减少一部分传统汽车用钢的需求,但会增加部分标准要求更高的特钢材料,而且减少的过程是渐进的、长期的。公司研发的电动汽车用钢新产品,已经批量应用于上汽、比亚迪、特斯拉等车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