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微芯半导体计划涨价 存储芯片市场呈现供不应求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1-01-06 08:1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微芯半导体计划涨价 存储芯片市场呈现供不应求)

据媒体报道,继去年12月发布窗口期延长通知函后,Microchip(微芯半导体)再次发布通知函,将自今年1月15日起,提高多条产品线的价格。Microchip是全球领先的整合单片机、混合信号、模拟器件和闪存专利解决方案供应商。

华创证券指出,近期MOSFET、存储芯片等均出现涨价趋势,预计供不应求情况将延续。虽然去年四季度存储芯片整体价格仍处于下行通道,但受下游数据中心建设、智能手机出货拉动需求复苏明显,叠加今年存储厂商谨慎的资本开支和晶圆产能挤压,预计以服务器DRAM为代表的部分存储产品价格有望步入上行通道。

兆易创新是国内存储芯片龙头,立足Nor Flash市场,逐步涉足MCU、Nand、DRAM以及传感器领域。

北京君正旗下北京矽成主要产品包括DRAM及SRAM等存储芯片,在汽车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其他个股:太极实业、紫光国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兆易创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